In Step Aerial and Dance Academy 致力將空中及性感舞蹈帶進專業層面,專業師資配合充足的個人空間及良好的環境配套令學員在課堂上享有優質的學習體驗 。除訓練技巧上的Open Class外,我們更致力推動六堂為一期的Term Class第六堂定為拍攝日,為學員拍攝學習後之舞步且經剪輯並贈送給學員令學員更容易投入並提高練習的意欲,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不久的將來,我們期望可開辦第一次學校舞蹈匯演, 創造更多難忘的經歷及可能性。
導師團隊
元朗及灣仔分校
元朗總校

總校位於元朗甲級商廈 "THE RAINBOW" 鄰近朗屏西鐵站,佔地2500呎,兩間主題形式的舞蹈室。

灣仔分校

分校位於灣仔甲級商廈 "208 JOHNSTON" 鄰近灣仔港鐵站,佔地1900呎,270度落地玻璃,空間感十足。

In Step Aerial and Dance Academy 致力將空中及性感舞蹈帶進專業層面,專業師資配合充足的個人空間及良好的環境配套,令學員在課堂上享有優質的學習體驗。

接觸我們

Whatsapp : 6218 4248
元朗 : 元朗宏業南街22號虹方6樓26室
灣仔 : 灣仔莊士敦道208號16樓01室
觀塘 : 觀塘道398號 Eastcore 9樓02室
Eng